It's me

Diving into the unknown...

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一年前的今天..

一年前的今天,这一分这一秒我再干些什么呢?-- 12月31日,傍晚6点半。
我就在飞机上即将抵达香港机场再转换飞机飞往吉隆坡。而出发地点是台湾桃园机场。
非常舍不得那21天之旅,所认识的朋友,室友们,9车的,11车的,全体团员们还有讨人厌的徐伯伯。:P (别告诉他...shh~~~)

Let me show you the brief jorney of mine in Taiwan... ( 对不起啦,不会翻译成中文)
从KLIA我们必须到香港机场转换到台北的飞机。至少我能说我到过香港..........的机场:P
以下是从香港飞往台北机上的食物... 不好吃的:(


抵达了台北之后就被送到剑谭青年活动中心去了也就是我们的住舍。接着就是迎新会咯。听了一大堆的致词和规则之后便可回房自由活动了。
忘了第二天干啥去了但记得在那我们有 ‘上课’去。
觉得好奇又上啥课对吗?-- 学做灯笼和画墨水画咯。

必须介绍的人物--Kenny。 我的弟弟:P (p/s Kenny faster pay me for introducing you! )



6位室友们和我们编织的小灯笼


Proundly present to you, 我的墨水画,还不错吧?虽然字体是丑了一点...

这是一个我不知道什么地方的地方,只知道门口上面写着‘忠烈祠’。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木头人会在这个地方。更不知道为什么人人都抢着要跟着有眼,有鼻子,有嘴巴,和我们没两样的人照相。:P


哈哈,finally... 台北101和我!!



终于到达了台北101人能去到的最顶端花了大约50块马币...


在阳明山。出发前当地的导游们都穿得厚厚,我当然也怕冷又没棉衣所以就穿了5件衣服+外套。谁知道了那里,一边走山路一边把衣服一一的拖了剩下2件衣服+内衣吧...简直是热!!汗都流湿了衣服。 都不知道他们穿得那么厚干吗...

在玻璃厂里所做的一些小小作品。

maybe you would like to check out one of our 9车的会员:P ... Rachel pls dun kill me !!!

在垦顶的住舍。

不知道是什么地方也不会都石头上的字,但很喜欢它的风景。

宽阔的草原,恨不得以就躺下去。
Cheers! 在高雄的晚餐--意大利餐.

阿里山。
I love this picture!!!
凌晨4点起床到阿里山山顶看日出。零下4度啊!!!冷死人啦!!
看完日出会住舍的路途上。(超喜欢那后面的鬼佬。)



演完台客舞。


然后在房间里syiok sendiri. 白雪雪,滑屡屡+展现我的纹身。哈哈!!


想再到这地方去。还没看个够呢!


谢谢白白和牧村带我到西门町走走。


在机场穿着我们在士林夜市买的9车制服--好人(因为我们都是好人嘛...)bid farewell as we are heading back to KL!!!

再见台湾!! 
I MISS YOU!!!

2 comments:

said...

I miss all group 9 members too... take care ^^

Asuka Kumiko said...

taiwan trip is soooo fun.. will miss it.. ^^